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雅芳被诉腐败 是否还会选购其产品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22日10:40  新浪女性
  导语:刚刚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入选2008年度《中国TOP100最佳雇主》的雅芳公司,日前传出陷入了贿赂风波。根据新浪调查显示:60%的网友认识雅芳品牌的信誉度受到伤害,而接近50%的网友将受到影响,不再继续支持雅芳产品。 你是否会继续支持雅芳,请发表你的观点!

美容护肤之道
2008年度《中国TOP100最佳雇主》的雅芳公司,日前传出陷入了贿赂风波

  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直销公司雅芳方面20日表示,该公司目前表示,在收到了腐败指控后,已经开始对其中国业务进行内部调查。自今年6月开始,雅芳公司对公司旅游、娱乐以及各方面开支进行调查过后,并未发现诉讼所提及的腐败行为。

  雅芳公司网站称,调查集中在雅芳是否违反了美国的《反海外腐败法》,该法律禁止向外国官员提供贿赂。雅芳表示,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(SEC)和司法部(Department of Justice)披露了这项内部调查,但没有向外界透露事件涉及人员及被指控不当支出的发生时间。雅芳表示,目前中国区业务运行正常。

雅芳被诉腐败 中国区调查

1.雅芳因贿赂被诉腐败,您认为是否伤害其品牌?
伤害
不伤害
不好说

2.雅芳陷入贿赂丑闻,您是否还会选购其产品?

不会
不好说

  虽然雅芳相关负责人一直以开会为由,未就品牌信誉度受到影响作出评论,但是根据新浪调查显示:60%的网友认识雅芳品牌的信誉度受到伤害,而接近50%的网友将受到影响,不再继续支持雅芳产品。我们可以看到,此次事件对于雅芳品牌形象带来的负面影响,相信雅芳的产品购买度也因此打折。

美容护肤之道
新浪网友态度普查:雅芳品牌形象受伤害

  新浪网友态度普查:

  支持派:我才换的雅芳的,用着还可以其实无论它如何,只要产品可以,还是要用的。 对你用过的雅芳产品,发表评论

  反对派:我几年前用过雅芳,感觉一般,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,但不是特别的适合我,所以现在都不用了 ,以后用的可以性也不太大了! 你是否会继续支持雅芳,请发表你的观点!

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| 反方评论 | 全部评论

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

您支持哪一方?请选择:

雅芳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 雅芳 腐败 品牌 受伤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